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首届U11、U10省级足球联赛开踢 16支队伍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4 13:06:00 【字体:
  6月3日,2017年湖南省首届U11、U10青少年足球联赛在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开踢,来自省内的8所小学男足代表队,8所小学女足代表队将在未来20天展开角逐。
  本次赛事有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益阳、郴州、娄底、衡阳等8个市州的16支足球队参加,设男、女两个组别,队伍均为8支。比赛采取单循环排位赛制,16支队伍将在6月3日至6月24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在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足球场比拼脚法。
  湖南省女足青训中心教练吴婷告诉记者,“我灌输给球员的理念是爱上足球、享受足球。我相信在校园足球、足球试点城市等工程的带动下,湖南足球一定会越来越好。”
  省U11、U10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承办,是我省首次举办省级U11、U10足球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加强各市州青少年校园足球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首届U11、U10省级足球联赛开踢 16支队伍参赛 

1008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