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长沙开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13 09:27:00 【字体:
  7月12日上午,2017“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球队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展开争夺。
  2017“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玛丽莱助学基金会主办,参赛球队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湖南、广东等省市,其中,湖南参赛队有4支。7月12日至18日,24支球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湖南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和湖南电大伯纳乌球场展开较量。今年的“玛丽莱杯”奖励依然丰厚。前三名的球队将分别获得20万元、7万元以及6万元的助学奖金。此外,四到八名,以及赛会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也有奖金。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在开幕式上表示:“‘玛丽莱杯’不仅在推动校园足球,还在打造校园足球的升级版,这个赛事能让更多青少年队伍走出来参赛,得到锻炼的机会。”
  开幕式后揭幕战上,D组的山东淄博3比2逆转战胜卫冕冠军郑州金水区农科路小学,衡阳成龙成章学校雁西湖校区以6比2战胜新疆精河二小。
  去年9月,湖南省体育局与玛丽莱助学基金会签订了“玛丽莱杯十年赛事合作计划(2016年至2026年)”,期间,玛丽莱助学基金会将和湖南省体育局、社会各界一起,将“玛丽莱杯”打造成国内顶尖水平的校园足球赛事,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长沙开幕

1008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