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长沙揭幕 四强赛采用主客场制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0:00 【字体:

(图为开幕式现场。)

  11月11日,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光棍节那天,2017年湖南大学生篮球比赛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正式打响。开幕式上,湖南师范大学舞龙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拉拉队、湖南师范大学拉拉队和湖南勇胜金健米业主场拉拉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图为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

  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由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联合湖南翼腾体育全新打造,设大学男子组、大学女子组、学院男子组、学院女子组、高职专科男子组以及高职专科女子组,全省共有35所高校、55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赛会期和4强赛期,其中赛会期比赛时间为11月10日至17日,比赛地点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4强赛期采取主客场制,比赛时间11月19日至26日。
  在当晚率先进行的揭幕战中,东道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队对阵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队。

(图为揭幕战开打。)

  本场比赛由于两队实力过于悬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队早早在半场就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但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队这边并没有就此缴械投降,而是不停地冲击民政男篮的内线。不过大概由于着急的缘故,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两队在一次攻防过程中出现了极其搞笑的一幕。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时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队底线发前场球,攻方队员很顺利就接到了队友的发球,但他接到球后并没有选择立即进攻,而是向自己后场狂奔而去。见此状,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队队员也赶忙回追到了自己前场,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限制对手得分,但球还是被攻方打进了。

图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队(红)带球突破。

  此时裁判的哨子响起了,结果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这边攻错了篮筐,而这一举措也骗过了全场正在防守的五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队的球员。
  由于当时正值双十一,很多球迷纷纷在赛后对此发声“两队真的是是真爱,正应了那句‘即便你错了,我也要陪你一错到底。’”
  最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队以97-40大胜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队。 (通讯员:闫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长沙揭幕 四强赛采用主客场制

1008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