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届湖南大学生篮球赛落幕 中南大学获男子大学组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5:26:00 【字体:
  首届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HUBA)收官之战11月30日晚在两支传统劲旅之间展开,中南大学男篮客场以85比54大胜湖南师范大学男篮,捧起男子大学组冠军奖杯。
  在两队首回合对阵中,中南大学队主场以84比69取胜,回到主场的湖南师大队必须净胜对手15分以上,才能夺冠。
  比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南大学队上半场就以38比20领先湖南师大队。下半场,湖南师大队加强攻势,但效果一般,最终中南大学队以31分的优势取胜,两回合2比0问鼎冠军。中南大学队曹文锋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赛后,中南大学队总教练白江表示:“队员打出了气势,虽然一路领先,但丝毫没有懈怠。精神面貌比冠军成绩更值得肯定。”
  随着男子大学组冠军产生,首届湖南大学生篮球比赛落下帷幕。大学组女子冠军花落中南大学。 高职组方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包揽男子、女子冠军。学院组中,湘南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首届湖南大学生篮球赛落幕 中南大学获男子大学组冠军

1008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