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选手刘玄炫、魏雅欣获得荷兰青年羽毛球大奖赛好成绩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09:23:00 【字体:
  在3月4日刚刚结束的2018年荷兰青年羽毛球大奖赛中,湖南长沙籍选手刘玄炫、魏雅欣分别获得混双冠军,女单亚军。
  刘玄炫是长沙市羽毛球队洪瓯教练2015年培养输送至湖南省羽毛球队的运动员。她曾在2017年亚洲青年锦标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及女双亚军,2017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获得团体冠军、女双第三名以及混双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荷兰大奖赛的混双决赛中,与天津队选手郭新娃搭档迎战劲敌日本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调整状态,顽强拼搏,最终逆转夺冠。
  魏雅欣是长沙市羽毛球队吴慧敏教练2013年输送至湖南省羽毛球队的队员。曾获得2017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团体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选手刘玄炫、魏雅欣获得荷兰青年羽毛球大奖赛好成绩

1008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