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系列赛发出运动倡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09:41:00 【字体:
  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开发及独家运营规划发布会近日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出了“正年轻,就要赛”的运动倡议,号召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薛彦青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北京最佳拍档营销顾问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最佳拍档将独家运营推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系列赛事——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表示,在人才团队、平台资源和演艺资源方面将给予全力支持,在大体协的指导和支持下,认真思考规划,让这样的好IP变成散发原创光芒的爆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系列赛发出运动倡议

1008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