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 千余名羽球少年逐鹿长沙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09:32:00 【字体:

  7月29日,2018年首届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长燃杯”长沙站的比赛在天顶乐动·沙湾羽毛球馆收拍,1132名羽球少年角逐出了22枚金牌。

  玩偶、红领巾、三道杠袖标、少先队队歌……7月26日至29日,当这些元素“牵手”羽毛球,一届为青少年专属定制的羽球大赛在长沙展开激战。“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青少年,手臂上都佩戴着小队长、中队长、大队长、宣传委员、学习委员等特殊袖标,增强仪式感,拉近了与青少年选手的距离。”长沙羽协秘书长涂新辉介绍,本次比赛,每场派有三名裁判,除判罚比赛外,还承担着为小运动员留影的工作,以记录下他们成长路上的特殊时刻。

  今年,中国羽协首次将青少年组别纳入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本年度共设桂林、成都等6站。作为第4站的长沙站比赛,秉承“梦想、进步、未来”的主题,报名人数创新高。本站赛事由中国羽协主办,湖南省羽协、长沙市羽协承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 千余名羽球少年逐鹿长沙

1008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