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活动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7:41:00 【字体:

  7月30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的“2018·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在衡阳市皓源中学正式落下帷幕。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刘英、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张慧君、衡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刘文艳、北京中彩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盛、衡阳市足球协会主席齐波出席了夏令营闭幕式。

  “2018·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由衡阳市足球协会主办,北京中彩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南湘体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届夏令营旨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浓厚兴趣,在真正扩大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参与面,夯实足球运动雄厚的基础上,发现足球运动新苗,为国家培养高素质足球人才。

  闭幕式正式开始前,与会领导首先观看了“明星球员游戏测评”,对测评中运用的“e直踢足球培训理念”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据悉,本次夏令营运用的“e直踢足球培训理念”包含五大教学原则——快乐原则、多样化原则、自主学习原则、隐性学习原则与适龄原则,能够让青少年在快乐的气氛中学习与训练,在连续的训练中体验到多样性与新鲜感,让青少年在训练中学会处理压力的方法,以足球为媒介,达到体育育人的目的。随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明星球员7vs7比赛以及“1vs1 PK王”,在全体教练员与球员的瞩目下,“1vs1 PK王”正式诞生,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随着LED屏幕播放的湖南省直机关足球联赛对“2018·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的祝福,衡阳市足球协会主席齐波总结道,来自衡阳市20所小学的40名教练员与200名运动员经过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在夏令营进行了足球技能的比拼,学习了新的足球技能,享受了足球带给我们的欢乐,收获了真挚友谊,烙下了属于我们对于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回忆。

  看到烈日之下、绿茵场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张慧君感叹道,衡阳足球的曾经有过辉煌,也有过低潮,作为一名衡阳体育人、足球人,看到今天的你们,看到衡阳青少年足球的现在,我感到十分欣慰。你们将是衡阳足球崭新的一代,将是衡阳足球未来的希冀与梦想所在。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本次夏令营相关奖项。“1vs1 PK王”作为“2018·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的重头戏,历时5天终于决出本次夏令营的“1vs1 PK王”冠军——旭升小学杨城,光明路小学李彦熹荣获“1vs1 PK王”亚军,马路口小学袁彬轩荣获“1vs1 PK王”季军。

  此外,冶金小学谭俊泓获得最佳人气球员奖,冶金小学获得最佳人气球队奖,船山英文小学郑伟民、光明路小学李彦熹与夏士雄等40名球员获得了优秀学员奖,罗家湾小学廖文强、衡州小学谭娜、祝融小学易兴华与旭升小学何艳红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衡州小学、双江小学、衡钢小学等20所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最后,40名教练员与200名球员再次表演了《我的湖南赞赞赞》手势舞,以阳光、自由、尊重、勇敢、成长的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面貌为本届“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划下圆满句号。

  经过6天紧张有序的培训与比赛,球员们接过辛苦努力获得的证书时都露出了开心而自豪的笑容。提升足球专项技能,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发挥榜样力量,推动和引领校园足球发展,让衡阳市校园足球的明天会更好,这就是“2018·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的意义所在。 (通讯员:邬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衡阳市“e直踢”足球精英夏令营活动落幕

1008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