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落幕 中南魔砺行队夺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2:52:00 【字体:

(图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队伍在颁奖仪式上。)

  10月28日,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长沙黄兴广场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南大学赛区的中南魔砺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湘潭大学的的德鲁队及中南大学的不太管今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另外,最佳原创歌曲由来自吉首的杨武获得,赛事MVP由刘子豪获得。

(图为总决赛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我省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推动全省高校篮球运动的发展,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报名工作自2018年8月31日开始,并于9月8日举行了隆重的赛事启动仪式,标志着赛事全面开启;同时海选赛事于10月9日率先在湘潭大学打响,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等海选赛区随后全面开花,32强脱颖而出;10月27日,晋级赛在中南大学打响,本届赛事四强队伍经过激烈厮杀,获得总决赛的资格,晋级队伍里不乏省内大学生明星球员。至10月28日,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共有300余支队伍约1200人参与了3V3的比赛,赛事周边活动也吸引了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学生参与,赛事覆盖人群达数十万人。

(图为总决赛精彩瞬间。)

  决赛现场,赛事举办方准备了多样的互动游戏、精彩的街舞、花式篮球以及啦啦队、跆拳道团体表演,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观看。当晚,本届赛事的决赛在中南大学魔砺行队和湘潭大学德鲁队之间展开,双方对分交替上升,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的好戏,精彩的进球和诡异的变向常常引得旁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中南大学魔砺行队赢得了胜利。

(图为总决赛精彩瞬间。)

  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谭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安忠,中南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何鹏举、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销售副总监兼湘北地区经理陈小峰、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李琼、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晓丽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总决赛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图为总决赛精彩瞬间。)

  据了解,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和湖南省体育场国家级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共同主办,湖南省全民健身示范中心、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对本届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赛事以高校大学生为目标人群,进一步推动湖南省高校篮球运动的发展以及魔力品牌的影响力,同时,赛事也吸引了广大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年的参与,培养了大学生健康的生活观和价值观。

(图为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的观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落幕 中南魔砺行队夺冠

1008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