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冬令营开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17 23:38:00 【字体:

(图为开营仪式现场。)

  11月17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冬令营在湖南省全民健身大楼爱动巅峰网球馆开营。来自全省各地的245名网球小将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参加开营仪式的小朋友。)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天乐网球培训中心承办,爱动巅峰壹网球俱乐部协办。活动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指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属于湖南的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

(图为小朋友们在做抛球运动。)

  据了解,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实施工作的通知》(体青字〔2018〕33号)有关要求,为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湖南省体育局决定在2018年6—12月在全省14个市、州分别开展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其中夏令营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冬令营从11月起至12月31日止。

(图为教练员在做示范动作。)

  据悉,本次网球冬令营将在开福区爱动巅峰网球馆和天心区九峰羽网球馆同时展开,200多名网球小将们将参与到丰富多彩的课程之中,在有趣的游戏中体会到网球的快乐,还能以球会友,认识新的朋友,这些都将成为他们运动路上的宝贵财富。

(图为小朋友在自由练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冬令营开营

1008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