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甲级组)长沙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09:48:00 【字体:
  2月14日上午,2019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比赛(高中男子甲级)”在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正式开赛,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20支校园足球队将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湖南有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雅礼中学两支球队参赛。
  2019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比赛(高中男子甲级)”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执行,长沙市教育局承办,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协办。比赛开幕式于14日08:00在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举行,23日举行决赛与闭幕式。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调研员金彪,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分循环赛与交叉赛两个阶段。比赛主赛场为长沙市的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分赛场为周南梅溪湖中学与长郡滨江中学。比赛期间2月19日还将举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年会。
  据悉,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简称“中国中学生协会杯”,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始创于2006年,每年1—2月份结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举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甲级组)长沙开赛

1008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