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勇胜U16进军二青会篮球决赛 连胜两支CBA俱乐部梯队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08:53:00 【字体:

(代表湖南篮球出战“二青会”篮球U16组比赛的湖南勇胜U16篮球队。  供图/勇胜俱乐部)

  3月20日,代表湖南出战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称“二青会”)篮球项目的湖南勇胜U16篮球队,从男子U16俱乐部预赛、附加赛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全国12强,获得了决赛阶段参赛门票。
  据了解,这支队伍由前长沙市明德中学功勋“教头”曹曾均为主教练,由李维麟、何凯、白霖担任助理教练,战力十足。湖南勇胜U16男篮作为湖南唯一职业篮球俱乐部的下属梯队,队员由明德华兴中学、长沙市一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周南实验中学、株洲景炎学校等省内篮球名校的优秀运动员组成,汇集了湖南校园篮球的精兵强将。“因为是代表湖南出战二青会,所以学校非常支持。”一名队员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在同场竞技的球队中,不乏河北翔蓝、吉林东北虎、北京北控、四川金强等CBA、NBL俱乐部梯队。在附加赛中,湖南勇胜战胜了吉林东北虎、北京北控两支CBA俱乐部球队。据悉,二青会男子篮球U16决赛阶段将于今年8月燃起战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勇胜U16进军二青会篮球决赛 连胜两支CBA俱乐部梯队

1008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