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本月启动 打造青少年体育文化盛宴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09:51:00 【字体:
  记者近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中下旬举行,全省青少年将再次迎来贯穿一年的体育文化“盛宴”。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近日下发,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将连续第二年在全省14个市州举行,其中夏令营从5月份持续到9月份,冬令营从10月份持续到12月份。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重点布局足球、冰雪、篮球、公益性体育技能培训等项目,结合脱贫攻坚,设计针对贫困地区青少年、留守儿童、困难家庭青少年的公益活动项目,并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为主题,推出体育嘉年华的精品活动,覆盖的地域将更广,直接参与活动人数将更多,目标将该系列活动打造成我省青少年的体育文化“盛宴”。
  2018年,省体育局首次开展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共举行冬夏令营活动350余场,直接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超过3万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本月启动 打造青少年体育文化盛宴

1008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