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第十六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邵东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09:47:00 【字体:

  “乐创杯”2019中国·邵东体育舞蹈公开赛暨湖南省第十六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5月4日在邵东县落幕。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舞”,是国际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是一门高雅的艺术。它将竞技比赛和专业表演有机融合,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对陶冶情操、塑造形体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设置了壮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少儿组等多个组别,比赛项目236项,覆盖专业院校、业余团体、个人爱好者等不同参赛群体。来自河南、广东、湖南、江西、贵州等5个省和6所高等院校共98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为期两天共4场比赛,邵东县共派出5支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与角逐。
  经激烈比拼,职业拉丁舞组、拉丁舞公开A组的冠军被广州尚承舞蹈队收入囊中,邵东县有52人获少儿组、少年组等组别的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第十六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邵东举行

1008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