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永州市第一届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永州体育馆精彩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6:14:00 【字体:
  5月26日,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永州市第一届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21支代表队共954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为期两天,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电子护具)竞技新规则和品势竞赛规则。比赛项目分为竞技与品势,竞技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及青成年组五个组别;品势比赛采用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分为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及团体品势三个类别。
  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顽强拼搏、各显身手、奋勇争先,以矫健的身姿、超强的耐力及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充分发扬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宴。
  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宏英跆拳道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奇志跆拳道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东芸武道教育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举办此次比赛既是检验永州市青少年跆拳道运动技术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又是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青少年体质、磨砺青少年意志,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次普及推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永州市第一届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永州体育馆精彩落幕

1008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