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将举办2019年娄底市校园足球U7-U12六个年龄段系列联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15:3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运动之城、足球之城”指示精神,把握足球发展的大好机遇,夯实娄底市足球青训基础,今年娄底市将继续举办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旨。
  娄底市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对进一步提高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和竞赛质量,推进全市校园足球发展、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较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比赛规模进一步扩大,设置了U7至U12六个年龄段的八个组别。同时,本届联赛首次增设女子组比赛,打破了以往没有女子足球队参与比赛的传统。U7组、U8组、U9女子组于5月29日率先开赛,其余组别的比赛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娄底市将举办2019年娄底市校园足球U7-U12六个年龄段系列联赛

1008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