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网球俱乐部夏令营长沙开营 让营员在玩中学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7:49:00 【字体:

  7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俱乐部夏令营,在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综合馆一楼爱动巅峰网球馆开营,活动共吸引了30余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湖南省体育局,承办单位是长沙市天乐网球培训中心,协办单位有湖南爱动巅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壹网球俱乐部。教学顾问是被评为国家第一批网球高级教练员的彭卫国。参加表演的嘉宾是国家一级网球运动员伍洲和国家一级网球运动员曹冠宇,他们都是原湖南省网球专业运动员。

  举办本次夏令营的目的在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技能普及工作。推动运动项目普及,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基本掌握一项以上体育技能,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逐步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打造全国示范性青少年体育活动品牌,扩大青少年体育人口基数,扩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途径。

  据悉,本次网球俱乐部夏令营活动将持续10天,将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内容包括网球礼仪培训、球感游戏、身体素质训练、步法练习、正、反拍击球、网球比赛规则讲解等,将网球运动中的技能、心理、准则、礼仪、道德规范、行为准则有机融为一体,让营员在玩中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网球俱乐部夏令营长沙开营 让营员在玩中学习

100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