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怀化举行 怀化市代表队3:2赢开门红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16:08:00 【字体:

  7月17日,为期八天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怀化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68名运动员在这里上演精彩对决。

  当天上午开赛的男子团体甲组比赛中,怀化市代表队以3:2战胜湘潭市代表队。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甲组(15-18岁)、乙组(13-14岁)、丙组(11-12岁)、丁组(10岁以下),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是截至目前怀化市承办的最高规格的乒乓球正规赛事,每盘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怀化举行 怀化市代表队3:2赢开门红

1008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