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勇胜客场击败拉萨净土排名升至第三 勇胜主帅大赞球队有血性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0:00 【字体:

  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10轮比赛于7月16日展开,湖南勇胜客场挑战拉萨净土队。在首发小外援索拉诺与本土射手彭嘉欣先后受伤、一名队员出现严重高原反应的极度恶劣条件下,凭借全队钢铁一般的意志力,最终湖南勇胜以103比96战胜拉萨净土,艰难夺取三连胜。而本轮过后,湖南勇胜队以总战绩7胜3负排名升至第三位。
  上轮来到广西,湖南勇胜发挥出色,以108比95击败了广西威壮队。本轮又挑战拉萨净土队,湖南勇胜延续了势头。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格外胶着,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关键的最后一节,湖南勇胜顶住了压力,最终以4分惊险取胜。老将张伟本场比赛再次扮演重要角色,他内外线齐开花,尤其是3分球7投5中,高效拿下22分。外援奥努阿库也继续稳定发挥,贡献了28分。令人担心的是,由于索拉诺与彭嘉欣在本场对阵拉萨净土的比赛中受伤,二人极有可能缺席与下一轮的比赛。
  “这场球打得太艰难了,我们两名主力受伤(索拉诺、彭嘉欣),但没有一个人放弃,都拼到了最后,我觉得我们打出了湖南队的血性,今后的比赛我们还会将这种精神风貌保持下去。”赛后,湖南勇胜队主教练黄文龙表示。
  NBL常规赛第11轮7月19日,湖南勇胜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贵州森航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勇胜客场击败拉萨净土排名升至第三 勇胜主帅大赞球队有血性

1008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