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赤马湖国际滑水公开赛落幕 我省选手蒋慧夺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15 17:25:00 【字体:

  中国浏阳·2017赤马湖国际滑水公开赛今天在浏阳市沙市镇落下帷幕,湖南省滑水队蒋慧夺得女子花样滑水公开组冠军。
  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多名一流滑水运动员参加。赛事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湖南南国雪都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滑水运动是人借助动力的牵引在水面上“行走”的水上运动,可分成花样、回旋、跳跃、尾波、跪板、竞速、赤脚等项目。本次赛事共设男子尾波专业组、女子尾波专业组和女子花样公开组3个竞赛项目。
  25岁的蒋慧出身滑水世家,父亲蒋英武是著名滑水教练,母亲黄美丽是我国上世纪80年代著名滑水运动员,曾多次获得亚洲滑水冠军,有“亚洲滑水皇后”之称。
  比赛承办地沙市镇最近获评“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该镇赤马湖风景优美、水质清纯,本次比赛就在赤马湖水上运动基地进行。据介绍,当地计划将3600亩水面的赤马湖打造成亚洲最大的水上休闲运动场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赤马湖国际滑水公开赛落幕 我省选手蒋慧夺冠

1008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