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NBL联赛湖南金健米业斩获季军 创建队以来最佳战绩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17 10:16:00 【字体:

  9月15日晚在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中,客场作战的湖南金健米业队以84比116不敌陕西信达队,以总分比0比3遗憾止步半决赛,最终获得2017赛季NBL联赛全国季军。
  前两场比赛,湖南金健米业队0比2落后,本场比赛成了生死之战,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也紧急赶到陕西渭南,为球队加油鼓劲。但是比赛中经验更丰富的陕西信达队又一次占据了上风,开局就打出9-0的小高潮,然后以32-22的的比分拿下首节。

  第二节,由于连续三次争议判罚,湖南金健米业队两名外援以及老将张伟被接连换下,基本以全华班的阵容完成接下来的比赛。尽管全华班打得拼劲十足,但陕西信达队毕竟是NBL老牌劲旅,最终湖南金健米业队以32分的差距遗憾落败。
  赛后湖南金健米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表示,球队进入季后赛后每一场球都在全力拼搏,球队未能冲进全国总决赛很遗憾,但明年会为球迷带来一支更强大更成熟的球队。“尤其要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赞助商,感谢每一位为我们加油呐喊的球迷。”李胜表示。主教练黄文龙在赛后也与所有队员一一拥抱,感谢全体队员付出。
  本场比赛结束后,湖南金健米业队正式结束2017赛季NBL的争夺。球队在常规赛以17胜9负的成绩排名第五,队史首次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以3比2战胜洛阳中赫队晋级下一轮,最终不敌NBL老牌劲旅陕西信达队,斩获全国季军创造队史最佳战绩,虽败犹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NBL联赛湖南金健米业斩获季军 创建队以来最佳战绩

1008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