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将于10月岳阳举行 参赛人数有望超万人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27 09:26:00 【字体:

  9月26日,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岳阳南湖站举行了媒体体验赛。该站赛事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岳阳南湖景区举行。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是今年全新创办的集体育、智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高端赛事,将打造为中国顶级的国家级户外运动赛事。
  本次赛事前两站分别在江苏南京、辽宁鞍山举行,岳阳南湖站是第3站,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南湖站打造了数条独具风格的定向赛道,沿途有一龙赶九龟地貌景观、紫荆堤、圣安寺、九眼桥、麋子国遗址等历史古迹、人文景观,届时中外参赛选手可以近距离感受岳阳南湖的独特魅力。
  据组委会介绍,岳阳南湖站的参赛人数将超万人,比赛分为专业组与大众组。
  定向运动起源于全球定向运动标杆“瑞典五日赛”,是一项集智力、体力、协作能力为一体的新型运动项目,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一个指北针,一张地图,找到规定的站点,在最少时间内完成任务者获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将于10月岳阳举行 参赛人数有望超万人

1008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