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第四届)湖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游泳救助项目顺利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27 20:45:00 【字体:
  9月27日上午,2017年(第四届)湖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游泳救助项目在湖南省体育局游泳馆正式开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谭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图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7支代表队、102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为大家带来一场救生竞赛盛宴。在本次竞赛中,获个人第一名的选手将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将选拔成绩优异的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图为50米假人救生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竞赛和团体竞赛两项,其中个人预赛项目为理论知识竞赛、100米障碍游泳、50米假人救生、抛绳救生、个人决赛项目为游泳救生专业技术讲解、心肺复苏实操。团体项目为6x50米障碍接力、6x25米运送假人接力,理论知识竞答等项目。
(图为50米假人救生比赛现场。
  湖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一项服务于体育事业发展的示范性劳动赛事,举办该赛事就是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号召,搭建体育行业从业人员相互学习、增长技能的平台,加快推动我省体育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体育事业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全面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作出积极的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第四届)湖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游泳救助项目顺利开赛

1008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