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体操冠军赛长沙举行 22支队伍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6:04:00 【字体:

  随着全国各地的选手29日陆续抵达长沙,201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呼之欲出”。30日,男子项目率先进行了赛台训练,正式比赛将从11月1日打响,比赛地点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上海、湖南以及八一队等22支队伍参加,张成龙、林超攀、范忆琳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登台亮相。我省派出16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9人,女子7人,第十三届全运会选手商春松和谭佳薪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根据赛程安排,10月30日、31日各参赛队进行赛台训练,正式比赛将在11月1日-6日举行,11月1日当天将首先进行男子资格赛。
  本次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国内大赛,也是新周期的第一场冠军赛。为调动运动员积极性,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还首次设立奖金,总额10万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体操冠军赛长沙举行 22支队伍参赛

1008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