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2018赛季CBA预备队比赛落户衡阳 7大豪门角逐中国职业篮球未来之星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7:02:00 【字体:

  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代表着CBA未来希望的各俱乐部预备队比赛即将在12月4日-11日举行,在湖南省体育局和衡阳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经湖南省篮球协会、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和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申请承接了CBA俱乐部预备队(衡阳赛区)的比赛,同时,在经过办赛单位对当地比赛场馆、住宿、交通等多方面的考察和讨论后,最终预备队第一阶段B组比赛成功落户湘东明珠——雁城衡阳。

  作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重要改革举措之一,CBA预备队比赛由中国篮协现任掌门人姚明提出,这样的模式对于体育迷并不陌生,足球领域的中超及欧洲主流联赛均有如此设置。此前中国男篮红蓝两队的改革目前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正在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男篮以一个年轻球员为主组成的“国家三队”接连击败韩国等强队,实现了年轻球员的甄选,也为国家赢得了荣誉,同时还一改过去“杀鸡用牛刀”的尴尬局面。

  作为同样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预备队比赛改革,衡阳赛区参赛队包括上海东方大鲨鱼、浙江广厦、四川金强、浙江稠州银行、江苏肯帝亚、南京同曦、闽鲁粤吉联队(福建SBS+山东高速+广东宏远+吉林九台农商行)在内的7支CBA预备队,涵盖了10支当前CBA顶级俱乐部。无论是伤愈恢复阶段的老将还是成长过程中的篮坛新星,都将在这块赛场一决高下,同时年轻裁判员也可得到实战检验。100多名代表着中国职业篮坛未来的希望之星,将从这里冉冉升起。

  据了解,本届比赛将从12月4日开始,到12月10日截止,每天将有三场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具体比赛时间为16:00-17:30,18:30-22:50(下午一场比赛,晚上两场比赛,合计21场比赛),比赛地点在衡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七支CBA俱乐部的预备队将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给湖南球迷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同时,本次比赛为了回馈雁城球迷,特将票价定为下午场30元一场、晚上50元看2场的特别优惠价格。票务热线 0734-81694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2018赛季CBA预备队比赛落户衡阳 7大豪门角逐中国职业篮球未来之星

1008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