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CBA预备队比赛开幕 7支球队衡阳秀球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5:39:00 【字体:
  12月4日,2017至2018赛季CBA预备队比赛衡阳赛区比赛开幕,7支CBA球队的青年才俊在雁城大秀球技。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授权、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衡阳市文体广新局、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为期一周,有上海东方大鲨鱼、浙江广厦、四川金强、浙江稠州银行、江苏肯帝亚、南京同曦、闽鲁粤吉联队7支CBA预备队参加,比赛每天进行3场,共将进行21场比赛。
  本次CBA预备队比赛是衡阳市继承办中葡国际男篮邀请赛、四国女篮对抗赛、全国蹦床锦标赛后的又一高水平赛事。首日晚上进行的两场比赛,吸引众多衡阳市民现场观看,年轻球员们技术精湛、每球必争,让衡阳市民大过“球瘾”。
  首日进行的三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49比64不敌南京同曦队,浙江广厦87比72击败了闽鲁粤吉队,上海东方大鲨鱼队88比69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
  2017至2018赛季CBA预备队比赛分佛山和衡阳两个赛区,预备队比赛是姚明当选中国篮球协会主席以后提出的一项改革举措,旨在为CBA年轻球员提供锻炼和展示的舞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BA预备队比赛开幕 7支球队衡阳秀球技

1008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