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7支CBA预备队岳阳“亮招” 国字号球员贺天举出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18 09:42:00 【字体:
  随着2017至20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落幕,CBA俱乐部预备队第二阶段比赛将全面展开,其中B组比赛将于1月17日在岳阳打响,国字号球员贺天举将随辽宁衡润队出战。
  CBA预备队比赛由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提议推出,旨在为年轻球员提供展示和锻炼的机会。2017年12月份,CBA预备队比赛第一阶段在衡阳举行,并掀起一股篮球热。在衡阳赛区大获成功的基础之上,湖南省篮球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和湖南翼腾体育大力推进,CBA预备队第二阶段B组比赛成功落户岳阳。
  据介绍,本次来到岳阳参赛的球队有上海东方队、广州龙狮队、深圳新世纪预备队、闽鲁粤吉联队、浙江稠州队等7支预备队,涵盖了10支CBA俱乐部。最引人瞩目的球员是曾代表新奥尔良鹈鹕队参加NBA季前赛的国字号球员贺天举。
  本次比赛门票价格设定为下午场30元/场,晚上50元就可以看两场,在岳阳市体育中心和岳阳市泰和大酒店售票点均可买票,也可通过“翼腾体育”微信公众号购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支CBA预备队岳阳“亮招” 国字号球员贺天举出战

1008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