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3月31日开跑 参赛服、奖牌公布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9:32:00 【字体:

(图为发布会现场。)

  3月8日,岳麓青城·万达广场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洪江黔阳古城黔阳荟客厅隆重召开。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洪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田,洪江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卿荣,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剑钦,赛事总冠名岳麓青城·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杨正斌,2019洪马形象大使焦安静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代表洪江市委市政府致辞并介绍赛事基本情况。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今年3月31日在洪江市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洪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洪江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湖南省田径协会支持,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迷你马拉松(约4公里)、亲子跑(约4公里)四个项目,赛事整体规模为8000人。自赛事筹备以来,洪江市政府高度重视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安排并部署了赛事相关工作。 

(图为本次洪马赛事服、奖牌公布。)

  随后,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剑钦先生介绍了2019洪马的赛事特色亮点。首先,本次洪马将设立“马拉松女神”进行领跑,中国马拉松女子运动员焦安静将担任2019洪马形象大使;其次,在赛道设置方面,2019洪马将沿用去年赛道设置,将部分赛道设置在洪江黔阳古城,参赛选手将穿过黔阳古城三大名楼之一的中正门,进入古城,踏过青砖,跑过深巷,充分感受这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古城的人文与韵味;同时,本届洪马将开通精英选手申请通道,为精英选手提供更好的PB(Personal Best,即个人最好成绩)环境和相关赛事服务;最后,本届洪马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赛前预热活动,包括“洪马”助威千人签名活动、快乐健康跑、“洪马”助威趣味活动及公益徒步活动等,活跃比赛氛围。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2019洪马的参赛服、参赛包、奖牌及完赛物品设计。本次参赛服、参赛包及奖牌的设计充分融入洪江的地域文化特色,包括:民族花纹、洪江地标景点、黔阳古城建筑特点、传统文化及民间艺术。通过五大元素的有机融合,充分展现黔阳古城丰富的文化底蕴及多彩的民族风范。 

(图为形象大使奖杯授予仪式环节。

  在形象大使奖杯授予仪式环节,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向焦安静颁发了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形象大使奖杯。焦安静在现场表达了对洪马的期待以及对洪马跑友的祝福。

(图为发布会上赞助签约仪式现场。)

  其后,在发布会上举行赞助商签约仪式,怀化岳麓青城·万达广场成为本次洪马赛事总冠名;同时,本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还有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洪江分公司、怀化市吉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赛事独家运营商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

(图为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赛事倒计时并合影留念。)

  发布会最后,出席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了赛事倒计时。岳麓青城·万达广场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31日早上8点在洪江世纪广场鸣枪开跑,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赛事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3月31日开跑 参赛服、奖牌公布

1008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