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国足征战2022年世界杯誓师大会举行 开启第12次冲击世界杯之旅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09:12:00 【字体:
  9月7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誓师大会在广州举行,全体队员面向国旗宣誓。8日,国足将赴马尔代夫,开启第12次冲击世界杯决赛圈之旅。
  仪式上,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为队伍作了出征动员讲话。他表示,国家队一定要发扬拼搏精神,成功取决于我们的拼搏,希望大家能淋漓尽致地展现拼搏精神,只有拼搏才能成功。“中国足协十分信任里皮团队,相信在里皮主教练带领下,队伍一定能展现出良好竞技水平。相信你们一定能成功,祝你们凯旋!”
  随后,里皮鼓励队员说: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尽快适应国家队打法,尽快融入队伍。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帮助队员放下压力,让队员勇敢去比赛,勇敢去取得胜利。新任国家队队长蒿俊闵带领全体队员在国旗前庄严宣誓。
  8日上午9点,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将启程飞赴马尔代夫,踏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征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足征战2022年世界杯誓师大会举行 开启第12次冲击世界杯之旅

104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