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全国体操锦标赛落幕 屈瑞阳、商春松为体操湘军摘得两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10 08:42:00 【字体:
  2017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5月9日在武汉落幕,体操湘军当日迎来丰收,屈瑞阳、商春松分别在男子跳马、女子自由操上实现卫冕,加之此前女团摘铜,本次比赛湖南队收获2金1铜。
  当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子跳马决赛。此前已连续5年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一哥”屈瑞阳首个出场。第一跳,屈瑞阳挑战转体1260度,该动作6.0的难度分也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这一跳,屈瑞阳拿到8.700的完成分,总分14.700。最终,屈瑞阳以14.734的平均分,实现男子跳马“六连冠”。
  团体赛中的小失误,并没有影响商春松在今天自由操上的发挥。决赛前,商春松充分准备,状态不错。她今天的难度分5.6,居所有选手之首,最终以13.300的总分顺利夺冠。
  “这两枚金牌来之不易,也为征战全运会奠定了不错的基础。回去后,我们还得好好总结,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智敏告诉记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全国体操锦标赛落幕 屈瑞阳、商春松为体操湘军摘得两金

100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