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6名选手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健身气功预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4 12:15:00 【字体:

(图为湖南省健身气功代表队在湖南中医药大学训练。)

  6月3日,湖南省选手正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体育馆积极备战全运会健身气功预赛。今年,健身气功首次成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预赛将于6月6-8日在山东淄博举行,决赛将于7月9-11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行。

  本届全运会健身气功竞赛项目分为4个集体项目和1个健身气功﹒气舞项目,决赛阶段还安排有1个团体项目。其中4个集体项目中有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全国共有33个健身气功代表队参赛,总分前14名的代表队可以进入全运会决赛。

  据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飞介绍,本次湖南省健身气功代表队由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组队,集训队伍从前期的全省选拔赛中挑选出了6名精英选手组成,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21岁,近期正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积极备战全运会预赛。另外王飞还说道,我省的健身气功水平在全国处于中下水平,此次第一次组队参加全运会,希望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拿到决赛资格。

(图为即将出征全运会预赛的湖南省健身气功代表队。)

  据悉,我省健身气功代表队将于6月4日正式出征山东省淄博市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健身气功预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名选手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健身气功预赛

1009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