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笼式足球湖南代表队今日出征全运会预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7 15:22:00 【字体:

(图为出征仪式上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湖南省代表队出征仪式,于6月7日上午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隆重进行。由男、女运动员共26人组成的湖南代表队将于今日正式出征在武汉举行的全运会笼式足球预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湖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傅力强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仪式由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主持。

(图为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在出征仪式上讲话。)

  出征仪式上,熊倪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年的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首次将笼式足球比赛纳入其中,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球队全体人员要刻苦训练、奋力拼搏、文明参赛、安全参赛,以维护湖南形象和光荣为己任,发扬“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湘精神,赛出湖南代表队的风格和水平,为我省足球运动的发展增光添彩。
  张诚代表出征队员发言,“作为一名草根球员能够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感到无上的光荣,他将与出征球员一起,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湖南的荣誉而战,充分展示湖南业余足球的发展水平。”

(图为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为出征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傅力强为出征队员发放运动装备。)

  仪式现场,出席领导还为出征球员发放了入选湖南省代表队的荣誉证书以及运动装备。同时,所有人员以在足球上签名的方式,为本次出征留下了纪念足球。简短出征仪式后,湖南代表队即刻奔赴武汉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比赛预赛。

(图为全体人员在纪念足球上签名。)

  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比赛湖南选拔赛于4月8日在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结束,经过各方面综合考量选拔出男、女运动员共26人组成湖南代表队出征本次全运会。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C区预赛将于6月8日在湖北武汉进行,湖南代表队与贵州、江西、香港和湖北等队伍分在一组,前两名队伍进行赛区附加赛,获胜球队将获得参加于7月6-12日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笼式足球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附笼式足球湖南省代表队名单如下

  湖南男队:黄建明(领队),贾宏(主教练),侯敬夫(教练员)。
  运动员——黄河、谢家峰、陈雄、聂明哲、魏禹哲、李鑫尧、黄晓龙、张诚、肖巍、王旺、胡桑梓、禹为民

  湖南女队:涂一(领队),丁迷迷和罗宇(教练员)。
  运动员——贾筝、曾莹、朱红、刘敏俐、杨杨、张郡嘉、陈霞、张蔓蔓、彭驰、肖莹、刘玮玉、李琳、覃莹、王雅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笼式足球湖南代表队今日出征全运会预赛

1009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