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不畏严寒送新人 风雪难阻冬训路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10:52:00 【字体:

  1月27日下午三点,怀化市鹤城区一番天寒地冻的景象,而市体育中心室内训练场上却热火朝天,古典式摔跤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溆浦等县市区的多名体育小将在市体校教练朱建洪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了力量训练和技能训练中。
  “教练都克服天气困难送我来参加训练了,我又怎么能辜负教练的期望,不好好努力呢?”面对艰苦的训练,溆浦九溪江学校初二学生张权却十分坚强。他表示,要尽快融入新的训练环境,赶超训练课程安排,提升自身竞技能力,积极备战第六届市运会。
  据了解,因近期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道路结冰现象严重,为避免耽误训练并确保运动员人身安全,此次市体校摔跤队队员选送工作由县文化旅游局体育股资深教练舒振富主要负责,全程护送,全程指导,确保了选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据悉,近年来,县文化旅游局高度重视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不断加强管理,创新培养模式,先后培养输送了多名省市运动会冠军,为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不畏严寒送新人 风雪难阻冬训路

1009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