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 湖南小伙谭迪双杠夺银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28 10:11:00 【字体:

图为25日湖南选手谭迪(左一)获得双杠银牌在颁奖仪式上。  图片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的2018年体操世界杯揭幕战结束了全部比赛争夺,中国体操队保持住了去年强势复苏的势头,在本次比赛共夺得4金4银1铜,高居奖牌榜首位。其中湖南小伙谭迪在男子双杠项目上表现稳定,以14.500分的成绩获得银牌。
  本次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是2018年体操世界杯的首站赛事,中国体操队派出9名队员参加。在预赛中,中国队发挥不错,所有参加比赛的项目都有队员进入决赛。谭迪在双杠项目中以预赛第二进入决赛。
  25日的双杠决赛,谭迪的技术动作难度分是6.400,为全场最高,不过8.100的完成分略低,最终收获14.500分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吴小明以14.833分获得冠军。
  谭迪是目前我省男子体操的佼佼者。2017年9月,他在天津全运会体操男子单杠项目获得亚军,一鸣惊人。同年11月在长沙进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上,谭迪分别获得双杠、单杠两个项目的银牌。随后他首登国际舞台,随国家队出征2017年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夺得男子双杠金牌和鞍马铜牌。
  在其他项目中,中国队同样发挥出色,杜思雨和陈一乐包揽了女子高低杠冠亚军;在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两位参赛选手马跃和伍冠华发挥出色,分获冠亚军;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选手葛士豪受到身体影响,以13.933分屈居亚军;另外,在女子平衡木项目中,陈一乐以一套难度达到6.3分的动作收获了14.466分,获得冠军,杜思雨出现失误,获得铜牌。最终,中国体操队在本届赛事中共收获4金4银1铜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 湖南小伙谭迪双杠夺银

1009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