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墨西哥射击世界杯 湖南选手陈克多与队友混团摘金创世界纪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09:51:00 【字体:
  当地时间3月5日,在墨西哥进行的2018年射击世界杯赛中,湖南籍选手陈克多搭档浙江选手徐红,以502.0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10米气步枪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同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陈克多和徐红在比赛中渐入佳境,资格赛两人以835.2环排名第二;决赛中,两人再有出色发挥,以502.0环的成绩,领先第二名3.6环,为中国队拿到这个项目的金牌,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另一对中国组合毛晨伟/孙婷获得第五名。
  陈克多今年24岁,多次获得全省冠军,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拿到全国青少年射击冠军,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他排名第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墨西哥射击世界杯 湖南选手陈克多与队友混团摘金创世界纪录

100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