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名单公布 我省选手瞿海滨、邓丽娟入围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10:06:00 【字体:
  据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消息,2018年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名单经过公示于3月9日正式产生。集训队有女队员11名,男队员13名。我省有两名选手入选,分别是男队的瞿海滨和女队的邓丽娟。
  3月4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在重庆举行,全能赛男子第1名、女子前2名,速度赛男子前4名和女子前4名将入选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耒阳妹子邓丽娟在女子速度组中排名第三,顺利入围。
  瞿海滨等其余13人则凭借在2017年重要赛事中的优异成绩入选。去年,来自怀化的瞿海滨在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攀岩比赛中上获得难度赛冠军。
  据悉,24名入围队员将于3月20日前往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开始集训。根据亚运会报名规则,攀岩项目每个参赛队运动员最多20人,因此集训队还将在内部进行进一步选拔。
  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竞技攀岩首次进入亚运会作为正式比赛项目。此外,竞技攀岩也已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名单公布 我省选手瞿海滨、邓丽娟入围

100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