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开启第二阶段热身 本月27日亮相长沙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5:00 【字体:
  记者近日从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了解到,球队第二阶段热身赛将于26日、27日和29日举行,分别在邵阳县、长沙以及醴陵对阵俄罗斯斯巴达克斯男篮。其中长沙站比赛将于27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作为新赛季前的最后3场热身赛,球队的阵容安排、打法风格以及外援人选等最后的悬念或许将“露出玄机”。2018赛季NBL将于6月10日开赛。    
  金健米业男篮5月8日结束了新赛季NBL体测,随后在全省范围展开系列热身赛。12日至19日第一阶段热身赛中,金健米业男篮与塞尔维亚明星队在南县、宁乡、常德以及娄底进行了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的战绩。球队试训外援肯扬·巴里和特伦斯·乔伊纳也随队征战,表现不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开启第二阶段热身 本月27日亮相长沙

100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