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出征2018赛季NBL联赛 首战6月10日主场迎战湖北当代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1:00 【字体:

(图为发布会现场。)

  6月7日上午,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简称“湖南金健米业队”)在湖南省体育局举行了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出征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顾问刘晓,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熊志扬等领导及省篮协、湖南粮食集团、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图为出征2018赛季NBL联赛的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会上,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本赛季的球员名单和赛程安排,全队球员也在发布会中集体亮相。目前,湖南金健米业队球员为14名,其中外籍球员2名。其中,前国家集训队队员张伟担任球队队长,在本土球员方面,湖南金健米业队也新签约了曾效力于CBA浙江稠州银行的本土球员邓愈鑫和张家丰。外援方面,球队引进了NBA名人堂、50大巨星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和效力于美国NBA发展联盟的球员迈克尔·霍利菲尔德。

(图为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顾问刘晓在会上讲话。)

  据悉,球队从2017年11月开始集训至今,经过数月的磨合与锻炼,球员之间的默契大大增强,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杨再辉在出征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希望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2018新赛季,能在上赛季所获得的佳绩基础上,巩固湖南职业篮球地位,最重要的是打出湖南的精神和威风。

  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利表示,经过去年季后赛以及半决赛的比拼之后,球队特意引进了多名优秀国内球员,球队也希望通过引援能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

(图为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在会上讲话。)

  此外,球队总经理罗勇彪还向媒体介绍了球队推广和发展情况,他重点介绍了目前球队的媒体资源开发和推广建设情况,球队将坚定不移的和湖南传统优势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持续打造湖南篮球产业的生态圈,力求创造更大的影响力和更大的推广价值,让湖南金健米业队成为我省文体事业中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图为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全体队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NBL今年由原来的14支队伍增加到15支,新增的队伍为湖北当代俱乐部。2018新赛季将于6月10日拉开大幕,首场比赛湖南金健米业将坐镇宁乡主场迎战新军湖北当代俱乐部,随着联盟的扩军,今年联赛共计28轮,常规赛将持续到8月17日。季后赛将于8月29日正式开赛,新赛季NBL则将于10月初结束。

  附:2018赛季NBL联赛湖南金健米业队球员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出征2018赛季NBL联赛 首战6月10日主场迎战湖北当代

1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