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半程换帅 湖南湘涛华莱冲甲目标不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10:24:00 【字体:

  7月14日,2018赛季中乙联赛第15轮将展开,湖南湘涛华莱将迎来换帅后的首秀,虽然半程换帅,但俱乐部表示——冲甲目标不变

  8场平局的确不满意

  在6月30日第14轮主场1比1与苏州东吴握手言和后,湘涛华莱队跌出了南区前4,具体战绩为4胜8平2负积20分,排名第6,落后第3的深圳雷曼仅有1分,但领先第7的四川九牛也只有2分。

  14轮的比赛只有2场失利,但多达8场的平局实在刺眼。也正是在第14轮结束,球队遭遇5连平后,裴恩才因为“5轮不胜”触发合同条款,正式下课。

  湘涛华莱队总经理许国才表示:“裴指导工作敬业,我对他是认可的。但那么多场平局,很不应该。目前的战绩和排名,俱乐部也的确不满意。”许国才认为,裴恩才是个好教练,但可能不适合湘涛华莱队。

  8场平局,有的是久攻不下0比0收场,也有先领先后被扳平的,比如主场在几乎全场领先的局面下,最后被南通支云3比3逼平。那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张浩说:“一些比赛,球员的心理压力比较大,有些想赢怕输。”   

  对于裴恩才的中途下课以及球队目前的排名,“红辣椒北看台”球迷戴拿表示,“裴恩才以前能带领武汉队、江苏队完成冲超,肯定是有能力的。比起去年同期球队仅排名南区第八,距离前四的差距达8、9分之多,现在的成绩无疑进步了,我们保留了竞争前4的希望。但有些比赛很遗憾,尤其是面对弱队失分太多,如果平局我们都拿下了,湘涛的积分不会比四川队少多少。”

  冲甲的目标不会改变

  6月30日第14轮比赛结束后,中乙联赛进入间歇期,湘涛华莱队没有耽误时间,在7月7日宣布与前国脚孙卫签约,继续征战接下来的中乙联赛。

  孙卫是前国脚,辽宁“十冠王”时代的主力中场之一,退役后曾担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也先后任教浙江绿城、江西联盛等职业俱乐部。2017年,孙卫是中乙球队宁夏山屿海队的主帅,并率领球队夺得中乙北区常规赛冠军,不过球队在季后赛被黑龙江火山鸣泉淘汰。

  中途换帅,球队又要重新磨合,但许国才表示:“中途换帅,但球队本赛季冲甲的目标不会改变。”

  打入7球的球员庄佳杰认为:“球队现在面临一些新的挑战,这需要球员拿出更高的职业素养,特别是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他看来,球队一定会有新的面貌,不过这需要建立在大家齐心协力、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前提之上。

  目前,孙卫已抵达基地展开训练,7月14日,湘涛华莱队将奔赴海口,客场挑战海南FC队。

  另据7月11日最新消息,沈阳东进和合肥桂冠因为欠薪问题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对中乙各球队的积分、排名和接下来的对阵将会产生一系列的影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半程换帅 湖南湘涛华莱冲甲目标不变

100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