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11胜3负结束NBL常规赛半程 金健米业列积分榜第3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10:25:00 【字体:

  7月13日,2018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半程最后一轮比赛展开,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宁乡主场以100比87击败贵州古雾堂茶。半程结束,金健米业男篮取得了11胜3负的出色战绩,暂列积分榜第3位。

  本赛季NBL联赛新增加了1支球队,共有15支,因此常规赛增加到30轮,每支球队上下半程各有一轮轮空。

  13日与贵州队的比赛中,第一节贵州队先发制人,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后卫韦伯斯特单节三分球8中7得到23分,金健米业男篮首节一度落后10分以上。从第二节开始,金健米业男篮在攻防两端齐发威,霍利菲尔德和冯祺内外联手,频频取分,赵烨在外线将韦伯斯特“锁死”,后者后三节16投仅4中。金健米业男篮从第三节开始确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3分的优势逆转取胜。

  对于半程的表现,金健米业男篮主教练黄文龙表示:“每场比赛都不容易,都是拼下来的。球队的立足点是防守,下半程的比赛会继续坚持防守理念,打好每一场。”上赛季,金健米业男篮进入季后赛半决赛。本赛季,金健米业男篮的目标是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胜3负结束NBL常规赛半程 金健米业列积分榜第3

100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