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再下一城 十轮不败——2018赛季中乙联赛湘涛华莱客场2比0战胜深圳雷曼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09:37:00 【字体:

  又是一次畅快的胜利。

  上轮尝到胜果的湘涛华莱渴望将3分带回主场,重回南区前四的球队盼望将势头巩固。比赛第21分钟,上轮率先立功的张浩再次挺身而出,他门前混乱中的一粒头球,帮助湘涛华莱轰开雷曼大门。

  处于领先的湘涛华莱小伙子们愈战愈勇将攻防强度持续“升级”,但也为此“付出代价”——补时阶段,王君因对方干扰而无奈伤退。

  易边再战,小伙子们错失了几个好机会,主帅孙卫做出两次换人,与队员还处在“熟悉期”的他似乎又盼望着小伙子们擦出点新火花;队长门将姜波依旧在线,数次化险为夷让人看着放心。

  僵持之后湘涛华莱再次迎来收获,上轮助攻队友打进的袁露变成了“主刀手”,第77分钟,他一脚劲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变成了2比0。湘涛华莱最终将领先比分定格在宝安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收获本赛季以来的“十轮不败”。

  赛前发着高烧的庄佳杰、赛场上受伤后继续奋战的姜波与阮杨、两次补时先后伤退的王君与王庆……一个个拼尽全力的身影点缀着宝安体育场,胜利的喜悦再次激荡。

  赛后,主帅孙卫露出笑容,他表示自己是个“来一场拼一场”的人,不习惯做太“宏远”的布局,更钟情于针对“本场对手”做出针对性改变,哪怕只有“一点点”。“本场比赛主要针对对方的战术特点,做出加强中场力量的布局改变,场上多次成功拦截下对方的进攻,说明这个小改变起到了成效。”在他看来,本场比赛延续了上场的执行力与意志力,战术的改变也成为收获成功的另一砝码。

  偌大的宝安体育场北看台,坐着二十几个湘涛华莱的“远征军”,他们是来自“红辣椒球迷协会”与“湘军球迷协会”的铁杆球迷。他们全程唱着歌、用力吼,热情似乎将宝安体育场变成了自己的主场:他们不时鼓励着湘涛华莱的小伙子们,颇有“场外指导”的范儿。选择离赛场最近的位置,他们的声音始终回响,大快人心。

  (湖南日报深圳7月28日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再下一城 十轮不败——2018赛季中乙联赛湘涛华莱客场2比0战胜深圳雷曼

100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