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亚运会蹦床女子个人项目 我省健儿朱守李摘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10:03:00 【字体:
  8月30日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蹦床比赛女子个人项目中,中国选手刘灵玲以55.270分夺冠,我省运动员朱守李以53.615分摘得铜牌。日本选手森光子以53.735分排名第二。
  决赛中,朱守李第5个出场,她的第一个动作腾空高度惊人,两个空翻转体也很漂亮,最后的落地非常稳健,以53.615分名列第三。赛后朱守李表示,“今天的决赛有一点遗憾,因为准备活动时间超过30秒,被扣了0.3分。”
  朱守李今年19岁,是中国蹦床项目的后起之秀,2017年全国蹦床冠军赛中,她以微弱劣势位列女子网上个人第二名,2018年蹦床世界杯意大利站中,朱守李夺得女子网上个人铜牌,在女子双人同步项目中与队友朱雪莹一起问鼎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亚运会蹦床女子个人项目 我省健儿朱守李摘铜

1009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