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体育两博会广州闭幕 “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22:49:00 【字体:

  12月12日,“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在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发布,“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暨2017年7月6日在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荣获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之后,2018再获佳绩。现场发布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共计40项。穿越大湘西活动是本次体育双博会湖南省唯一一个获得此殊荣的活动,并且是湖南省唯一一个连续2年入选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活动。

  上图为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田野、副主任吉伟东为入选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所颁发的荣誉证书。
  除“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外,张家界红岩岭户外休闲运动公园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同时,湖南省体育局还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至此2018年中国体育文化、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

  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初,着力普及和推动体育旅游的发展,团结一切热爱自然、崇尚环保、热爱户外运动、激情生活的户外休闲运动爱好者。“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场,活动参与人数多达五万余名。参与人群来自全国各地,举办地在大湘西几个特色地市。目前穿越大湘西已经成为湖南省体育局、湖南卫健委、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旅游局联合主推的大型户外运动项目,且在全国户外界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将在2019年继续推进。

  附:湖南省体育局 2018体育旅游项目
  1、精品景区:郴州市四清湖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旅游景区、张家界红岩岭户外休闲运动公园、航空运动营地;
  2、精品线路:潇湘100路线;
  3、精品赛事: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入选2018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体育两博会广州闭幕 “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1009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