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华莱主场完胜江苏安妮儿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11:38:00 【字体:

  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湖南华莱(益阳赛区)主场比赛,于12月25日下午在湖南华莱队与江苏安妮儿队中打响。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省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夏学海、省体彩中心党委书记、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唐辉、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局长胡光华、副局长郭金光、市羽毛球运动学校校长李琼等看望了湖南华莱队运动员,并观看了比赛,3000多名观众在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见证了华莱队主场的首场胜利。

  在这支湖南华莱羽毛球17名运动员队伍中,有9位运动员是从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和安化羽校培养走出去的,其中三名益阳籍运动员担纲绝对主力。在对阵安妮儿的赛事中,益阳籍运动员贾一凡、周泽奇、周萌先后出征,为湖南华莱队5:0大比分完胜安妮儿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世界冠军贾一凡与陈清晨配合双打,轻取对手。在男子单打中,周泽奇轻取第一局后,第二局被对手紧紧咬住不放,最终周泽奇痛下杀手,以20:18把对手挑下马。周萌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调整心态,稳打稳扎,最后连扳两局反败为胜。

  27日和29日,湖南华莱队将分别与浙江能源、厦门特房厮杀。届时,益阳籍运动员将继续披挂上马,在家乡勇挑敌将,以优秀战绩迎接2019年,谱写益阳羽毛球的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华莱主场完胜江苏安妮儿

1009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