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羽毛球队“牵手”YONEX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11:35:00 【字体:
  1月22日,湖南省羽毛球队与羽毛球品牌YONEX(尤尼克斯)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未来,YONEX在为湖南省羽毛球队提供专业装备的同时,双方还将就羽毛球推广、青少年培养以及公益事宜展开合作。
  湖南省羽毛球队1958年成立,涌现了唐九红、龚智超、龚睿那、鲍春来、田卿等世界名将,为中国羽毛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做出了卓越贡献。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夏学海说:“与YONEX合作既有利于湖南羽毛球发展的优化升级,也能进一步提升YONEX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推广部部长齐藤正表示,“湖南队是非常优秀且历史悠久的球队,这是我们选择和湖南队合作的原因。相信强强联手下,湖南队会为中国羽坛作出更多的贡献。”签约现场,齐藤正为球队队员赠送了最新产的NANOFLARE疾光700的球拍。
  省羽乒中心副主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田卿告诉记者,“新需要新气象,与YONEX的合作为2019年球队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她还介绍,目前国家羽毛球队一线队有3名湘籍运动员,二线队有9名左右湘籍运动员。未来几年,省羽毛球队的工作将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1年陕西全运会展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羽毛球队“牵手”YONEX

1009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