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金健米业男篮新赛季国内阵容确定 月末开启巡回热身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16:37:00 【字体:

  记者近日从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了解到,目前球队出战2019赛季NBL联赛的国内球员阵容已全部确定,球队将在月末开启巡回热身赛。

  2018赛季,金健米业男篮一举闯入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创下征战NBL联赛以来的最好战绩。新赛季,球队的目标锁定为总冠军,阵容也进行了调整。

  与上赛季相比,姜君奇、邓愈鑫、温圣杰等7名老队员留队,老将张耀升、后场主力冯祺等球员离队,新引入姜博、王鑫、李林以及马国栋。其中,老将李林曾效力CBA山东队12个赛季,经验丰富。马国栋身高达2米13,是一名颇具潜力的年轻内线球员。

  此外,金健米业男篮也继李汉昇后,从中国台湾招入黄镇、吕济而两名后场球员,两人此前均效力于SBL联赛劲旅台北达欣队。

  目前,金健米业男篮正在进行体测前的最后备战,两名中国台湾球员则将在体测进行期间与球队汇合。新赛季的体测将于4月15日至22日在四川举行。

  4月底,金健米业男篮将在省内开启一轮巡回热身赛,全新阵容届时将首次亮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健米业男篮新赛季国内阵容确定 月末开启巡回热身赛

1009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