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双加时战胜贵州古雾堂茶队 获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5 20:08:00 【字体:

  在5月24日晚进行的2019赛季NBL联赛常规赛第3轮争夺中,缺少了梅奥的长沙金健米业男篮经过两个加时,最终以111比103击败贵州古雾堂茶队,获得赛季首个主场的胜利。

  这是长沙金健米业2019赛季移师省会长沙后,球队在新主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的首个主场比赛。尽管当家球星OJ·梅奥缺阵,当晚仍有约4000名球迷到场观赛,不少人都是首次一睹长沙金健米业风采。

  贵州队是金健米业男篮的老对手,就在新赛季开始前,两队还在长沙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因此,双方尽管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依然是知根知底,关键在临场发挥。本场比赛,金健米业男篮坐镇主场,由于梅奥禁赛一场,实力受到较大的折损。

  比赛如预期一样焦灼,尽管金健米业男篮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但领先优势始终在4分左右。第四节战罢,两队战成85比85。第一个加时结束,双方又战成97比97。第二个加时,黄镇成为关键球员,他在加时后半段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又助攻麦克莫罗,帮助球队确立5分的领先。最终一分钟,随着麦克莫罗命中两粒关键罚球,金健米业男篮最终以8分的优势获胜。全场比赛,虽然金健米业男篮缺少了梅奥,但队长姜君奇扛起进攻大旗,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

  赛后,金健米业男篮主帅黄文龙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防守表现更好,进攻上缺少火力,也不够稳定,还要继续磨合和提高。黄镇的三分球十分精准,他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 姜君奇说:“拿下这场艰难的比赛,是靠全队的拼搏和球迷的支持。”

  目前3轮战罢,金健米业男篮取得2胜1负的战绩。5月26日晚19:30,长沙金健米业将继续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主场迎来第四轮常规赛,与重庆男篮展开对决,届时,OJ·梅奥将归队参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双加时战胜贵州古雾堂茶队 获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1009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