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二青会武术散打 湖南“黑马”意外“金”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09:19:00 【字体:

  “这一金可以说是意外惊喜!来之不易。”省武术散打队领队游亮东激动地说。6月27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武术散打(体校组)决赛在太原举行,湖南武术散打队斩获1金2铜。

  6月24日至27日,作为二青会太原赛区最早比赛的项目之一,武术散打比赛(体校组)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体育中心举行。赛事分为甲、乙两组,分设女子6个级别和男子11个级别,来自全国48支体校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争夺总计20枚金牌。

  湖南武术散打队于2016年组建,本届二青会有9名运动员“打进”决赛阶段,最终5名选手取得名次——王帅夺得男子乙组48公斤级金牌,马君冲、王晶晶分获男子乙组45公斤级和女子甲组52公斤级铜牌,赵可可、郭梓晶分获男子甲组65公斤级和女子乙组42公斤级第5名。

  “由于建队时间不长,梯队建设还未完成,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是‘保牌争金’。没想到王帅成为一匹‘黑马’,决赛阶段一路过关斩将,收获一枚宝贵的金牌。”游亮东介绍,4月进行的预赛中,王帅以第二名的成绩突出重围已属不易,到了决赛前半个月,他的技术更是突飞猛进,来到太原后KO了众多强敌,最终夺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二青会武术散打 湖南“黑马”意外“金”喜

100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