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游泳世锦赛12日开幕 湖南5名女将征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5:00 【字体:

  2019世界游泳锦标赛7月12日将在韩国光州开幕。记者从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共有5名湘籍女运动员征战本届游泳世锦赛。

  本届游泳世锦赛,中国军团由游泳名将孙杨领衔,共派出99名运动员出战游泳、跳水、公开水域游泳、花样游泳和水球5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我省名将孙文雁和张雅怡将参加有着“水中芭蕾”之称的花样游泳项目,彭林、熊敦瀚与郭宁3名湘籍女将则与队友亮相女子水球比赛。

  “这是雁子复出后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希望她赛出自信,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做好准备。”省游泳中心主任刘建红介绍,2017年全运会之后孙文雁就已淡出视线,但源于对花游的热爱,今年初与老搭档黄雪辰相约回归泳池。

  据悉,孙文雁与黄雪辰将在本届世锦赛带来一套主题为《博弈》的双人技术自选节目,以及主题为《希望女神》的双人自由自选节目。另一位湘妹子张雅怡,将与混双搭档石浩玙演绎技术自选项目《龙》。女子水球比赛将于14日展开角逐,中国队与日本、意大利和澳大利亚队同在D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游泳世锦赛12日开幕 湖南5名女将征战

100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