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安踏鞋业集团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02-01-11 10:30:00 【字体:

  2001年安踏全国极限精英赛Xcellence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中心承办、北京市体育广告公司协办推广的一项代表中国极限运动最高水平的年度赛事,是在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的“安踏北京时尚运动冠军赛”的基础上创新推出的,长期以来积极支持中国极限运动发展、领引运动时尚潮流的安踏集团今年再度赞助本项赛事,而为运动者......
 
  2001年4月2日,安踏第一体育用品专卖店在北京开业了,标志着安踏体育用品连锁专卖体系正式启动。自此安踏专卖陆续在全国各地开业...
专卖体系的启动,对品牌形象的统一提出更高的要求,因为它直接向社会公众传达企业精神风貌,塑造企业自身形象。为规范安踏专卖店的铺面形象和货品陈列方式,安踏公司制定了一套标准和要求。很多专卖店也严格照规定,开始运转其专卖事业.....
 
  也许您曾经是驰骋“沙场”的健将,也许您是跋涉在茫茫天地中的浪者,也许您正向大众显示着“独立宣言”,也许......有着太多的也许,但无论怎样,您需要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选择,我喜欢”,原动力俱乐部的独立宣言。如果您是动力一族,欢迎加入原动力俱乐部。
 
  安踏鞋业集团是一家外商独资鞋类企业,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现有厂房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四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产销300万双各类休闲运动鞋。公司全部实行电脑管理,并推行实施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是一家具有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现代化企业。
  (2001年度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芙蓉王”杯女子团体半决赛赞助企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踏鞋业集团

10093786